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关爱留守儿童,我们一直在路上――义工协会助童部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助童部“遥望南方的童年”品牌活动已走过数个春秋,让留守儿童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是江财义工默默奉献的动力。值此寒冬来临之际,为让帮扶的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冬天,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助童部利用募捐的善款为孩子们置办了一些过冬物品,如手套、围巾等,交由代理家长送给小朋友。

据悉,“遥望南方的童年”源于电影《遥望南方的童年》,片中爸爸妈妈为了生活离开孩子南下务工,留下孩子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孩子只能从电话里感受到淡淡的父爱、母爱。为唤起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为让这群可爱的孩子能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江财义工利用周末时间以代理家长的身份和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尽力填补孩子们成长路上的一些空缺。

用爱关注留守,用心呵护希望。本次“送温暖”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切实地帮助了留守儿童,而且给江财义工提供了一个服务社会、奉献自我的平台。(文/义工协会 戴小莉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