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维权部:同学利益无小事

    本着了解学生生活需求,将学生利益落到实处的宗旨,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权部于12月13日组织开展了寝室走访活动,深入麦庐园校区外院学生寝室,实地掌握学生维权情况。

    外院维权部下楼栋解决学生实际问题这一举措,收获赞声一片。尽管学生问题大多是有关寝室用品维修的琐事,但外院维权部坚持以“同学利益无小事”为信念,事无巨细做到最好。“我们维权部是一个做实事的部门,同学们哪里有难处,哪里就有我们维权部。”一名维权部委员说道。寝室走访活动后维权部方面积极与宿管人员协商,与物业部门沟通,总结来自各方的意见后详细制定解决措施,并将多次反映无果的问题提交校方,妥善发挥该部门的维权作用。

    维权部是基于保障学生切身利益,解决学生实际问题而创建的部门。唯有极大限度的维护了学生群体的权益,才能更好地创建和谐的校园环境,营造出友好的人文氛围。(文/外国语学院 维权部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