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感动中国,感动你我――江西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事迹展

 

    2014年3月5日,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13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海报展于麦庐园校区七栋宿舍楼下成功展出。展览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达到了涤荡心灵、唤出共鸣的效果。

    此次海报展作为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通过对“2013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人物介绍、事迹展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先进人物,将奉献精神付诸实践,争当江财“锋哥锋姐”。

    展览准备前期,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以活动小组的形式详细讨论了事迹展排版及材料选择方向等相关事宜。经过近一周的精心准备,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宣传部共同打造的事迹展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学生宿舍正式展出。精美的画面、整洁的排版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最为重要的是同学们了解了先进人物的无私与奉献精神动人的以行不以言。先进人物事迹海报展不但能影响同学们的思想,而且能让大家在日常生活学会如何去帮助身边的人。这对于完善学生的健全人格以及建设信敏廉毅全面型人才都具有重要的作用。(文/工商管理学院 陈婉妮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