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园建设处验收扶贫项目并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11月10日,校园建设处处长肖兴富、副处长姜瑜等一行四人,前往铅山县虹桥乡桥亭村对学校重点帮扶项目村委会加建村民活动室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并走访慰问该村桥里村民小组定点帮扶对象徐金仙,为她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1500元慰问金。
       验收小组首先查看了村民活动室的建设情况,查验了施工图纸并对外墙真石漆和内墙仿瓷涂料等一些需要完善的细节进行了指正。之后,验收小组听取了我校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罗伟华、桥亭村村支部书记陈月华和及施工单位代表等关于工程情况的汇报。
       项目验收结束后,肖兴富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处帮扶对象徐金仙,详细了解其生活和家庭成员情况,表示对其继续关注和进行帮扶。(图文/校园建设处  胡跃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