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

  6月28日中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在枫林校区大礼堂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 礼。校长、学院董事会董事长王乔,校纪委书记杨建林,校长助理、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王小平,学院合作办学投资方、江西省和丰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光曼, 组织部、校团委、学工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毕业典礼。1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方勤主持。

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现场

出席毕业典礼的校、院领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宣读了学院对“十大优秀毕业生标 兵”的表彰决定。出席典礼的校、院领导为获表彰的毕业生颁奖。校长王乔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校纪委书记、学院董事会董事杨建林为毕业生 代表发放校友卡。校长助理王小平宣读2013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规定。院长陆长平为2013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副院长陈丽萍宣读了2013届毕业 文件。

王乔校长发表讲话

校纪委书记杨建林为毕业生代表发放校友卡

校长助理王小平宣布授予学位情况

陆长平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校友捐赠

毕业生代表戴伟发言

教师代表彭小燕发言

获得“十大优秀毕业生标兵” 的同学

  毕业生代表、2009级会计学(4)班的戴伟同学在毕业典礼上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陆长平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2013届毕业生捐赠的“校友基金”。外语系副主任彭小燕作为教师代表,送上了对全体毕业生的一份祝福,并希望各位毕业生记住常“回家”看看。
面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王乔校长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说,同学们在大学的四年中经历了人生中无数个“第一次”,也经历了很多“最后一次”,在同 学们即将远行之际,他以“信仰”、“求实”、“感恩”赠送给同学们:信仰是指导我们前行的力量,更是一种内在超越,它犹如太阳,传递着强大的“正能量”, 指引着前行的道路;“求实”行路,铭记选择的初衷,坚定对梦想的执着,夯实每一次脚步,踏实前行;学会“感恩”,当追逐成功的过程中离成功渐行渐近时,不 要忘记回头看看谆谆教导的老师、亲切拥抱的朋友和见证自己喜怒哀乐的母校。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结束。(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李暄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