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省委副书记尚勇来校视察

省委副书记尚勇在座谈会上讲话

省委副书记尚勇视察大礼堂

 

 省委副书记尚勇视察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10月22日上午,在离建校9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还有三天之际,省委副书记尚勇亲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尚勇实地考察了蛟桥园北区田径场、大礼堂,参观了校史馆和中国税票博物馆,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建校90周年纪念大会的筹备情况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尚勇首先对即将到来的江财90周年纪念大会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对全校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校友表示感谢、问候和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90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江西财经大学的90年非常不平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无论是学科专业,办学规模、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了一大批高水平人才,很多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和精英;同时也创造了一大批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政府决策发挥了支撑作用,有的直接转化成了生产力。之所以取得好的成绩,得益于优秀的校风和文化传承;得益于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得益于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得益于广大师生改革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
    尚勇强调,要以建校90周年纪念大会为新的起点,向着更加宏伟的目标迈进。一是要继续弘扬“信敏廉毅”的校训精神,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二是要瞄准现代经济发展的趋势、前沿和人才需求,培养高素质的财经、金融人才;三是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宗旨,营造一个好的人才成长氛围;四是进一步浓厚教学科研学术氛围,创造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
    尚勇表示,我们将不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努力改进学校的办学条件,特别是师生的生活学习条件。
    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李能,校党委书记廖进球,党委副书记王金华,副校长易小明,校长助理阙善栋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学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谈了自己在江财的感受,纷纷表达自己对学校90周年的良好祝愿。(文/王金海  图/孙坚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