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召开老同志“七一”表彰会暨红歌会

  6月28日下午,在校工会三楼会议室,老同志党员“七一”表彰会暨红歌会在这里 举行,学校人事处处长、组织副部长汪业军、原校领导薛燕双、九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园区部分党员代表、受表彰的老同志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共计70余 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大会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刘晓峰主持。

受表彰的老同志

老同志唱红歌

  会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冷清波宣读《关于表彰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 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经过支部提名、民主投票决定授予:青山路一支部、蛟桥园一支部、青山园离退休支部2012-2013年度创先 争优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王淑珍、王美亮、吴玉崇、黄忠海、涂湘循、戴家珉、郭华太、付志英、何茂隆等9人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万润金、黄素娟、梅 玉凤、谭训鸣、刘燕、匡萃坚、孙恺、郝孚官、刘霖、江永清、范宗华、王继春、胡承中、熊焰、刘明俊、刘文俊、刘善济、万忠龙、陈康民、张明鑫、李澜、朱启 仁、严松源等23人获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这项活动已经多年,活动在弘扬正气、凝聚人心、促进发展方面取得实效,受到了学校和老同志 的一致好评。
随后,围绕庆祝党的92岁生日,老同志开展了唱红歌活动。婀娜多姿、深情款款的舞蹈《胶州秧歌》,表达了老同志对伟大中国共产党 的敬爱之情;《最炫民族风》、《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庆党生日》、《大黄河》、《妈妈教我一支歌》,激情昂扬、优美动听,老同志们用心唱出了对祖国、对 党的深深热爱和赞美之情。(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童巧珍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