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海外升学捷报频传

  又到一年毕业季,我校国际学院毕业班同学的海外升学捷报频传。其中,林杰、林欣航、齐飞和陈开涛四名同学已被世界排名前十的名校录取,将赴海外攻读硕士学位。
林杰,来自09级国际金融3班,获英国剑桥大学经济学硕士录取通知书。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他还曾作为班级助力积极参与“国际杯”篮球赛。
林欣航,来自09级国际会计5班,获得英国帝国理工大学金融学硕士录取通知书。在校期间,她曾获得“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团干”等荣誉称 号,并获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她还曾参与组织Presentation大赛和双语求职大赛,获 “最具潜质员工”和“先进个人”称号。
齐飞,来自09级国际金融4班,获得英国帝国理工大学金融学硕士录取通知书。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多次获得单科奖学金,他多次参加校级活动,并获得“优秀个人”和“积极分子”的荣誉称号。
陈开涛,来自09级国际金融1班,获得英国帝国理工大学金融学硕士录取通知书。他曾获得“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的荣誉称号。曾参加 过“赢在大学”创业比赛,成功在创业孵化中心经营电脑店,在体育方面,他曾带领班级在学院足球赛中取得学院第二的好成绩。
以上四位同学均通过我校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2+2”双学位项目,于2011年9月赴英国开始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学习。在英国两年的时间里,他们刻苦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获得了世界名校的青睐。
据悉,国际学院通过“2+2”双学位项目出国的人数逐年增加。继06级吴溯尧和李骅洋同学、07级王楚红、丁捷和马欢同学、08级谢文奇、陈阳�和杜文 同学被剑桥大学录取,08级邱勇同学被牛津大学录取之后,国际学院09级已有13名同学获得了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的 录取资格。他们将把江财学子的风采广播海外,在代表英国大学最高学术水平的“G5”(由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伦敦大学学 院组成,是英国最顶尖的五所高等学府)精英大学中为母校再争荣誉。(文/国际学院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