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工程专家咨询会

  6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3—2017年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规划工作专家咨询会,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罗红卫、校教务处处长许基南出席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始发院长回顾了过去四年学院教学建设的成绩和不足,介绍了未来四年学院继续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设想和困惑,希望专家能在制订未来四年教学建设规划工作上“问诊把脉”,给予具体指点。
教育厅罗红卫副处长高度评价了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成绩,专门就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江西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与建设工作介绍了教育 部、江西省的相关情况,提出了十分具体的操作建议,并与学院系部主任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教务处许基南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相关情况,并 就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问题对我院各系部主任作了深入指导。(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海龙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