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举行2013年统一战线迎春晚会

1月10校工会三楼多功能厅张灯结彩喜乐融融,由党委统战部主办、民进财大委员会承办的 “欢歌笑语迎校庆,同心同德创新貌”2013年统一战线迎春晚会在阵阵的掌声和欢笑中进行。本台晚会节目丰富多样,异彩纷呈。晚会现场,“江西省民进百分之一工程”资助学生一千多人来到晚会献歌表达感恩之意;舞蹈专业学生的大型藏舞让现场充满欢快气氛;校领导、老教授们高水平演唱让人耳目一新主持人适时地穿插互动游戏、抽奖环节,场上场下欢声笑语

校党委副书记胡建华、校长助理王小平六个民主党派、侨联、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代表及学院总支负责人约百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年。胡建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党外的同志祝贺新年,对各党派组织和党外同志在过去一年里为学校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社团组织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团结广大党外人士,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文/统战部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