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13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大会

  

    11月21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召开了2013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吴朝阳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国际经贸学院袁红林院长从科研工作者义务、提升学院科研实力、支撑学科建设以及教师自身发展四方面阐述了申报国家级课题的重要意义,鼓励全院教师积极申报。在此基础上,袁红林院长指出应“多点开花”,理论经济与应用经济兼顾,国家社科课题要积极冲刺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自科课题要敢于申报面上项目,同时要求申报时注重团队协作,协同攻关,做到认真选题、精心组织、深入认证、多方求教,努力提高申报质量和立项率。之后,学院许统生教授和李秀香教授分别从选题视角、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技术路线等方面与全院教师分享了自己成功立项的经验。

最后,吴朝阳副院长对课题申报的重要时间节点做了说明,对选题研讨、资源配置、院内认证等具体申报工作做了精心布置,强调在积极申报的同时,一定要恪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

2010年以来,国际经贸学院在国家级课题立项方面捷报频传,取得了可喜成绩。此次动员大会再次调动了全院教师的积极性,吹响了国际经贸学院申报2013年国家级课题的号角。(文:聂思媛/图:罗萌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