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召开2012年第二次办公室主任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强管理”,11月22日,学校在南区综合楼第3会议室召开2012年第二次全校办公室主任会议。校长王乔,校长助理王小平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及党办校办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阙善栋主持。 
    王乔校长首先肯定了全校办公室主任队伍长期以来尽职敬业,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办公室工作涉及面广,承担着上传下达、办文办会,服务本单位师生,以及协调各部门、各科室工作开展等任务,工作要求高,希望全校办公室工作队伍加强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建设,认真做事,用心做事,提升办公室的服务管理水平,更好地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校长助理王小平对如何提高办文质量进行了说明,对学校新的形象识别系统推广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形象识别系统在2013年1月1日开始全新启用,希望全校按照《江西财经大学形象识别系统管理办法》要求进行使用和推广,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会上,党办校办副主任贺三宝就学校2013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的《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条例》和《党政机关公文格式》,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个性化智能办公系统(POA)管理作了详细的说明。学校还邀请专家作了以《公文格式与写作》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文/校办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