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校长到我校在建工地现场调研

 

    11月20日,王乔校长先后来到我校公共租赁住房、蛟桥园大礼堂等在建工地进行现场工作调研,认真听取了校产处处长杨尚勇、基建办主任肖兴富关于工程进度等相关情况的汇报。每到一处工地,王乔校长都反复询问工程进度、安全防护措施、质量控制及存在问题与困难,并现场解答了相关实际问题。 
    王乔校长强调,要严把材料质量关,做好随时随机抽检,严禁不合格材料进入现场;现场管理人员要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单位要抓住冬季少雨最佳施工时机,确保按时竣工投入使用;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工程签证手续,防止工程费用的不合理增加。

    副校长易小明、纪委书记杨建林随同调研。(图文/校产处 基建办 汪国超等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