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青春伊始 梦驻经院――经济学院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11月17日晚,经济学院“青春伊始,梦驻经院”12级迎新晚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盛大举办。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校团委副书记郑威、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正华、副书记吴太福以及各班班主任、部分任课老师、学生会主要干部等。
    晚会在12经3班带来的动感十足的开场舞《Roly poly》中拉开帷幕。在绚丽的灯光下,舞者们散发着青春的气息、跃动着生命的活力,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不仅有12级新生精心准备的《经院style》、歌曲串烧《那些年》,还有11级学生带来的辩论情景剧、爵士舞蹈等,中场龚立新老师带来的一首《传奇》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随后闪亮全场的小品《甄�传》,学生会部长们萌翻全场的《Love icecream》舞蹈以及常委们激情洋溢的舞蹈show《最炫民族风》等,都迎来了台下阵阵的笑声和掌声。
    在晚会上,同学们踊跃向现场的人人状态墙上发送信息,表达出了自己的祝福与感受。为了回馈大家的积极参与,晚会中场增设了观众互动游戏与抽奖环节,被抽中的幸运观众在主持人的指示下限时寻找丝巾、手表等观众随身携带的物品,经过现场观众的热情配合,幸运观众顺利拿到奖品,全场的互动为现场观众带来的新的惊喜,带动了全场气氛。
    这场晚会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激昂的别样风采,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更令同学们感受到了我校浓郁的人文气息以及经济学院温暖的家庭氛围。相信经济学院的学子们能在这里滋生梦想,能在这里扬帆高飞,能在这里谱出更加华美的乐章。(文/经济学院 张利媚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