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文京校友向母校捐赠100万元

   

    在建校90周年纪念大会来临之际,学校79级会计学专业校友、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向母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王文京校友是我校著名校友,2002年在母校设立“用友奖学金”,表彰和奖励在校优秀贫困学生,已连续七年评选和发放,每年评选50人,每人1000元,累计捐赠颁奖金额达45万元。曾捐赠价值上千万的软件用于母校教学,同时每年在学校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单独设立学院级用友奖学金5万元。
    1988年,王文京校友创立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5月18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用友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培训提供商。
    王文京校友一直感恩母校培育与师长的教诲,始终心系江财,情系教育,保持着与母校的紧密联系。他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支持着学校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文/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