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公管学院与瑞金市政府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6月27日上午,我校校友、瑞金市人民政府市长许锐率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周景春、瑞金市驻昌办主任钟建明一行三人来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考察交流,探求政院合作新模式和新路径。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春根、党总支书记陈荣会见了许锐市长一行。双方就瑞金市政府与学院的合作达成共识,具体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点:双方围绕国 家、省重大战略合作开展重大课题研究和调研,在此基础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瑞金市政府依托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的优势,定期委托开展干部教 育、培训活动;为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素质,瑞金市政府委托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教育和培养;学院依托瑞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在瑞金市建立群众路线教 育实践活动基地和大学生(含博士、硕士服务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方晔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