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朱虹副省长对我校文件作出批示 肯定我校工作成绩和举措

   近日,朱虹副省长对我校两个文件《江西财经大学2012年工作总结》和《江西财经大学关于改进干部作风、加强廉洁自律若干规定》分别作出批示,对我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朱副省长在《江西财经大学2012年工作总结》文件中批示说:“财大是江西一流、全国财经类院校领先的重点学校。在学校录取分数、就业率、经济类学科建设等多项指标居全省第一。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江西财经大学关于改进干部作风、加强廉洁自律若干规定》文中,朱副省长批示:“规定很好。请教育厅加按语转发”。

   朱副省长的批示给学校师生极大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发展的正能量。校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王乔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迎接建校九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夯实“做强”基础,增强办学活力,迈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坚实步伐,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校办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