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财经大学2013年党政管理人员及专职学生辅导员招聘办法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8高素质的党政管理人员及专职学生辅导员(人事代理)其中党政管理人员3名,专职学生辅导员5名(辅导员5人中,艺术类、体育类专业不少于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我校原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5日,现根据目前的应聘情况来看,招聘时间太仓促,应聘人员数量较少,无法达到开考比例,特将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月22日,以作更正。

一、聘条件

(一)2013全日制硕士毕业生,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专职学生辅导员必须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二)专业范围:艺术类、体育类、经济管理计算机、工民建、工程预算、法律、中文、新闻、思政教育专业

(三)有较强的组织管理以及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本科阶段以及研究生阶段担任过校院级主要学生干部或有一定的社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热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五)聘人员实行聘用制,人事关系实行代理制,必须与我校签订人事代理协议,明确在校工作的五年内不得调离所安排的岗位,不得报考博士研究生。

二、选聘程序

(一)受理报名: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发送至jxcdrczp@163.com(统一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期间不接收书面材料。请注明应聘党政管理岗位还是专职学生辅导员岗位或两者皆可)。

报名截止时间:2013222

(二)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将在江西财经大学网站另行通知,请报名者关注我校主页的通知

三、人事处联系方式

电话:0791-83816614

电子邮箱:jxcdrczp@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经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熊景群 谭政 胡坤

 

                                  江西财经大学

                                2013年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