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组到软件与通讯工程学院调研

    1月8日下午,校党委王金华副书记带领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组一行四人来到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小组的集中调研会议,信息管理学院、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和专职人员共16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各学院现阶段就业状况、全年就业目标和分阶段实施目标、双困生就业的帮扶措施、提高校园招聘会效果的措施办法四方面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学院就业工作的书面材料。各学院也交流了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探讨解决思路和办法。招生就业处曹文利处长通报了学校当前的就业整体情况,针对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集中的反馈,现场对关于在麦庐园设立校园招聘会场地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王金华副书记肯定了四个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的好的做法,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识到位,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项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他说,就业工作一定要在学院形成合力,全员促就业,切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充分肯定了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就业激励措施、信息管理学院的双困生帮扶措施等。他建议,招生就业处可以筹划召开非财经类专场招聘会,提高麦庐园各专业的校园招聘会效果。(文/软件与通讯工程学院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