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4日上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召开了以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推进学校和学院全面科学发展”主题的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引领事业发展的能力的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建华出席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顺利召开这次会议,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党总支王琪书记首先带头找班子成员谈心,并且通过邮件的形式征求了各个系、支部的意见和建议。每个班子成员都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同时,深入开展了对照检查,院领导首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对照检查自身贯彻落实各项规定的情况、贯彻落实学校中心工作任务的情况、贯彻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情况、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等方面剖析问题,深入查找原因,认真纠正,精心准备发言材料。
    会上,吴志军院长就2012年度学院工作总结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等相关情况做了小结,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关措施予以改正。然后各班子成员就分管教学工作取得的成就作了总结,定出了下一年度的目标,同时对自身的各方面作了汇报,剖析存在的问题。
    校党委胡建华副书记在听完大家的汇报后指出,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是一个锐意进取的学院,自组建以来,大家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在各方面均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保证了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使其成为了一种程序、一种习惯;主题鲜明,总结全面,认识深刻,注重实效;班子成员都非常坦诚,说实话、讲真事,证明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的领导班子之间充满信任。胡建华希望领导班子将如何落实各种意见、建议贯彻到2013年的工作中,随后,他从学院发展的研究、领导班子建设、搞好师资队伍建设、做好资源整合等四个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安排科学、程序合理、准备充足,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消除顾虑,畅所欲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成就、特色,剖析发展中的不足和寻找解决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发现自身的不足与优点,对以后的作出了合理的规划,有利于学院领导班子整体水平的提高,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张雅娟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