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春节前夕校领导率队走访慰问老领导、老教授

     寒意料峭,温情暖心。连日来,校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王乔、校党委副书记胡建华、副校长卢福财、校长助理王小平等校领导在党办校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看望慰问了孙传奎、裘宗舜、宋醒民、伍世安等老领导、老干部以及成圣树、胡援成、张蕊等老教授代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同时校领导还看望了困难群众,向他们带去节日祝福和党的温暖。 
    在老领导、老教授家中,走访校领导仔细询问老领导、老教授们的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向大家通报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转达了全校师生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多献良策,齐心协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
    老领导和老教授们对校领导的到访表示由衷的谢意,高度评价了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蒸蒸日上、再创辉煌,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图/文 校办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