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3年1月16日上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在枫林校区青云楼N108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院长徐国荣,党委书记方勤,副院长刘永早、钱建豪、陈丽萍,党委副书记纪春福,副院长顾耀峰及62名教职工代表出席大会。学院120余名教职工列席会议。大会由副院长刘永早主持。

会议听取了徐国荣院长作的题为《筑实发展平台  创建办学品牌》的工作报告。2012年,学院围绕“努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财经类独立学院”的发展目标,在学位授予、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兴教、对外宣传交流、招生就业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八个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报告指出,2013年学院要着力做好六项工作:一是要着力做好接受教育部对独立学院的验收评估工作;二是要着力做好“专通结合、就业导向,因材施教、分类培养”办学育人特色的完善工作;三是要着力做好反映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水平重要指标的上升工作;四是要着力做好以优良班级建设为主线的学生管理创新工作;五是着力做好既包含江财元素又符合学院特点的管理制度建设工作;六是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形成综治工作长效机制,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全院教职工要以“迎评促建”为契机,筑实发展平台,凸显办学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新篇章。

副院长钱建豪、财务部主任丁建霞分别对学院章程(草案)和2013年教育事业经费预算的情况作了说明,并提请大会审议。大会同时审议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方勤通报了2012年学院单位或个人获奖和年度考核的情况,徐国荣院长为在考评中获得优秀等次的单位颁奖。副院长刘永早对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权利,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对提交会议审议的材料进行了讨论。到会教工对学院2012年十件大事进行了评选。会议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圆满闭幕。

大会结束后,与会教职工合影留念并参加了“喜迎新春”游艺活动.(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