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2学年《创业管理 》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提升教学效果,1月16号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2学年《创业管理》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研讨会。卢福财教授,陆长平教授,许基南教授,谭光兴教授,张万民教授等专家,工商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创业管理课程组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梅小安副教授就2012年本科教学、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及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申报情况作了汇报。陈明教授就2012年创业实验班的运行及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陆长平教授对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内容进行了说明。谭光兴教授对如何整合校内外资源,形成有特色的教学方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张万民教授对如何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提出了建议。其他部门领导与专家以及创业管理课程组的教师也谈了自己的想法。

卢福财指出,2013年创业管理课程建设要从抓本科常规教学、师资队伍培训、科研论文发表、社会评价影响、教学资源整合五个方面着手,并对课程建设的重点工作提出建议。会议的召开将对2013年创业管理的本科教学、课程建设及课题申报起到指导作用。(图文/梅小安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