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拒绝传销,从我做起――我校团委举办“珍爱亲情,远离传销”知识宣讲活动

 
 

    12月5日下午三时许,由经开区工商局下罗分局联合江西财经大学校团委举办的“珍爱亲情,远离传销”知识宣讲活动蛟桥创业孵化中心门口举行。此次活动受到南昌多家电视台广泛关注。
    宣讲活动上,我校校团委副书记习金文首先表达了对工商局领导到来的欢迎及对拒绝传销活动的大力支持,并通过一个曾发生在我校的有关学生被骗去传销的实例,强调了开展此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
    随后高学秋局长总结了经开区工商局开展打击传销所做的几方面工作:一、联合公安局及各部门开展打击行动;二、开展知识宣讲活动;三、建立各式各样的举报点。高局长业宣传了经开区工商局打击传销时的重点举措。杨正霆局长则强调了大学生要正确对待生活中、经济上出现的问题,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避免悲剧的发生。 
    工商局领导和在场的同学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认真听取并耐心回答了学生们关于传销的问题,并将“拒绝传销”的宣讲册分发给在场的同学,提倡同学们向自己周围的同学做好宣传工作,让大家“珍爱亲情,远离传销,过优质的大学生活”。(文/校记者团 刘雪倩 胡慧慧 薛斐方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