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校友、上饶市国税局副局长曾耀辉向我校捐赠珍贵税票

在117日上午召开的税票博物馆、新校史馆建设筹备工作汇报会上,我校校友、上饶市国税局副局长曾耀辉与校档案馆负责同志签订移交文本,正式向我校移交其收藏的珍贵税票226份。校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王乔分别对曾耀辉校友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珍贵税票的展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师生专业素养。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华要求校档案馆精心管理,确保捐赠品安全。校友办、宣传部、财务处、基建办、档案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这些不同时期的税票将展出在明年落成的税票博物馆,供师生参观学习。会上,税票博物馆、校史馆项目设计公司还就税票博物馆、新校史馆的设计风格、布展思路、展出形式等向与会人员作了演示。根据设计方案,税票博物馆主要由序厅以及主展厅两部分组成,主展厅主要展出明朝、清朝、民国时期、革命根据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大量税票,通过不同时期税票来折射各个时期的历史文化特征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图/孙坚  文/宣传部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