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教师李毅学获“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

    10月25日,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评选结果揭晓,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系教授李毅学老师研究的《物流金融创新业务风险管理体系设计》获2012年度“宝供物流奖”。与此同时,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系08级学生顾玲丽、游强获得了“宝供物流奖学金”,为江西财经大学物流系学子树立了榜样。 
   
“宝供物流奖”是1999年由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捐资设立,并于2004年纳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是物流业界的最权威奖励,今年仅在全国范围内面向企业、科研机构与高校等奖励了18人(团队)。此次,李毅学教师主持的成果“物流金融创新业务风险管理体系设计”成功获奖,既表明江西财经大学在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创新领域的研究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宝供物流奖设立13年来,江西省首次获奖,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