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学子在“2012创意南昌•筑巢计划”中喜获佳绩


      11月4日晚,2012创意南昌“筑巢计划”颁奖晚会暨“巢”亮灯启动仪式在699文化创意园盛大举行,来自我校艺术学院的学生杨栋、黄光磊、苏恺绥、杨卢一参加了颁奖晚会。
    “筑巢计划”创意大赛由江西省文化厅、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南昌市文化产业协会、699文化创意园等承办,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江西几大高校共同协办。
      活动是以征集作品的方式开展,以“UP”为创作命题,从2012年9月25日开始面向全国征集作品至10月底截止,历时40天的征稿,受到了来自全国艺术爱好者和创意团队、企业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共收到省内外设计类、艺术类作品三百余件。来自北京、上海等各大美院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齐聚南昌组成专家团,现场评审。由艺术学院李民指导的“杨栋、黄光磊、苏恺绥、杨卢一四人所组成的“BDBL博乐创业团队”在此次筑巢计划中获得专家团的一致认可,以最高成绩获奖,同时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办公空间供创业者免费使用三年。
   中国日报、江西日报、南昌日报、南昌电视台等对该活动进行报道。该活动旨在于推动南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扶持中小创意机构、团体和个人实现创意梦想,推进城市文化创意理念的普及和形成,进一步提升南昌在江西乃至全国的文化影响力和竞争力。(图文/艺术学院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