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传承文化 引领风尚 打造精品 才子辈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文化创造活力,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江财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学通社承办了校园文化品牌活动――“2012江财十大才子”选拔活动。

2012江财十大才子”活动从10月起,历时三月,针对全校三个校区学生进行全面宣传,吸引了全校三百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全面覆盖蛟桥、麦庐、枫林三大校区。本届“十大才子”选拔活动采用全新赛制,且最大亮点在于增加了文学组的参与。文学组在初复赛阶段,制作了精美的手抄报,内容涵盖选手独立采编的新闻稿以及文学稿,不仅充分展示了当代学生的精神风貌,而且更广、更深地挖掘了更多的具有江财特色的大学生。

2012江财十大才子”决赛文艺晚会于121日晚在麦庐园大礼堂激情上演。决赛现场为考察选手们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情况,特别设置了提问环节,除了以往舞台上常见的舞蹈,歌曲琴艺,书法绘画等,还增添了文学组,从文笔、新闻采访、现场主持、朗诵等方面全面衡量“才子”素质,成为在高校晚会中并不常见的将文学与才艺结合并共同展现在舞台上的一场“才子”竞技。

    当晚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加上初复赛成绩,十名优秀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荣获“2012江财十大才子”殊荣。 (图文/宣传部学通社 李欢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