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南无电校校友奖学金”、“詹斌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1-2012学年职业技术学院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于12月4日14:00在麦庐园D108教室隆重举行。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江西洪城旅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红兵先生,江苏昆山维安信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施铭先生,学院负责同志及2010、2011级工科专业学生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由学生管理科科长车友财主持,涂向新副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陈筱等20名同学分别获得 “南无电校校友奖学金”、“詹斌奖学金”。黄泽友院长、朱海琴书记和徐红兵先生、施铭先生分别向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
    会上,徐红兵先生代表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全体校友、施铭先生代表江苏昆山维安信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斌先生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所有出席颁发仪式的同学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绩。
    陈筱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在对资助校友表示感谢的同时,她说:“校友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我们物质上的支持,更多的是对我们精神上的鼓励,我们将决不辜负校友和学院领导的期望,努力学习,争做优秀的江财人!”
    最后,黄泽友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教导同学们要充分理解这两项奖学金的深刻含义和它所承载的社会期望。要珍惜荣誉,勤奋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树立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培养自己的社会公德心和责任感。
    据悉,“南无校友奖学金”及“詹斌奖学金”分别为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及校友詹斌先生为学院工科学生所设立,金额为每人2000元。(图文/职业技术学院 胡尤良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