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吉安开展慰问展演活动

 

   

    11月30日-12月1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一行赴吉安青原区等地开展慰问展演活动。11月30日晚在青原区东井冈大会堂举办了一场“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华,青原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等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民乐合奏《龙的传人》的欢快旋律中拉开了帷幕,大学生们载歌载舞,有歌唱伟大祖国、反映祖国取得巨大成就的歌曲《阳光路上》、《为祖国干杯》;也有表现当代大学生风貌、反映当代流行趋势的爵士舞、街舞等。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抒发了人民对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念,体现了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的完美统一。现场观众不时用手中的摄像机、照相机、手机等拍下精彩的瞬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12月1日上午,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来到青原区消防大队慰问部队官兵,大学生们首先参观了部队营房,学习了战士们的内务管理,同学们还参观了消防大队荣誉室、消防演练展厅,学到了消防知识。在消防队篮球场,艺术团成员们还与官兵举行了一场军民联欢会,大家载歌载舞,共叙友情。 
    慰问演出期间,大学生艺术团参观了吉安�陂古村,冒着大雨为当地乡亲演出了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受到当地乡亲和游客连声称赞。 (图/罗庆辉 文/陈雨婷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