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方凡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124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方凡泉一行来我校就财务制度等内容进行考察交流。校长王乔会见了方凡泉一行,副校长蒋经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方凡泉一行在蛟桥园南区第三会议室展开座谈。

蒋经法副校长就我校基本情况向客人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特别强调,我校在今年五月实现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三方共建后面临新情况、新机遇,学校将在原有基础上,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克服地缘劣势,办好财经大学。

方凡泉副校长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此次考察的目的、参与考察的人员构成进行了说明和介绍。

双方就人事制度、工资分配制度、科研奖励机制、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我校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向客人介绍了我校院校二级管理体制、竞聘上岗制度、绩效工资构成机制、科研成果考核机制、国际化办学品牌打造等方面的特色做法。此外,双方还就学校在教育资源、教育政策、教学环境、办学特色等方面存在的差异进行了比较交流。

方凡泉副校长等人对我校的相关制度、政策和做法表示赞赏,认为这些是我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在长期实践中不断摸索的结果。双方一致认为,江西财经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分处中、东部不同省份,相互交流可以开阔眼界、互通有无、增进感情,将有利于各自的进一步发展。(图/孙坚 /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