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学子在首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2012首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高明、白院生、郭小兰、王肖涛、张珊珊、陈飞分别领头的六个设计小组提交的作品成功入围大赛终评展示,其中高明组获得首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环境艺术设计类二等奖,白院生组获得优秀奖,郭小兰、王肖涛、张珊珊、陈飞小组设计的作品获入围奖。

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奖项,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化学工业出版社主办。此次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305所高等院校的作品,合计5849幅(套)作品参赛,参加终评评选作品1935幅(套),经过中央美院、清华美院、中国传媒大学等17位专家学者的认真评审,终评已顺利结束。(/艺术学院 胡颖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