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主干课程“金牌主讲教师”第三届评选完美落幕

    我校第三届主干课程“金牌主讲教师”评选复赛于12月2日在蛟桥园第五教学楼隆重举行。各学院推举产生的4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复赛,角逐33名“主干课程金牌主讲教师”,其中15名教师入选本年度“教学十佳”和“青年教师教学奖”。
    副校长卢福财教授全程参与了本次比赛的调度、巡视、并听课,副校长蒋金法教授、纪委书记杨建林与省内高校国家教学名师、标兵,校内部分首席教授、教学督导等一道组成专家评委;其余评委由学院推举的48名教师和96名学生组成。
    比赛前,教务处多次召开协调会,对比赛的各项工作作了研究和具体部署,并对各比赛环节和赛场设施等作了周密的准备,有效的“保证”了本次比赛正常运行。
   赛场上,有生动活泼的“舞台剧”,有钢琴伴着歌声的“涓涓吟唱”、也有热力四射的“高昂讲演”。专家、教师、学生评委仔细记录着,严肃而公正的给出评分。
   一位连续三届担任评委工作的教师说:“金牌教师评选虽然已经举办到第三届,但本次比赛给我的感受仍很深,参赛教师课堂表现形式更加丰富多样,打破陈规,给评委耳目一新的感受”。
    至此为止,主干课程“金牌主讲教师”第一轮(三届评选为一轮)评选完美的落下帷幕,本轮评选共在我校产生99名“金牌教师”、30名“教学十佳”和5名“青年教师教学奖”获得者,“金牌教师”评选有效的激发了广大教师爱教乐教、教书育人的热情;营造全校上下关注教学、关注教师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图/肖�  文/教务处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