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举行2011-2012学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

    11月8日,我校2011―2012学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在麦庐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长王乔,校党委副书记胡建华、王金华,副校长肖华茵、吴照云、易小明、卢福财,校纪委书记杨建林出席大会。科瑞集团副董事长郭梓林,北京鼎汉技术股份有限人力资源部总监王承刚,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赵建林,江西省投资公司总经理岳向东,九江银行副行长王琨,江西用友责任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伟民,南昌移动公司总经理魏星,市政公用集团副总经理钟上游等奖学金设奖单位代表应邀出席颁奖仪式。校属相关单位、各学院负责人和获奖集体、个人代表等1500人参加了大会。学工处处长、校团委书记王金海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学校对2011―2012学年度本、专科学生以及研究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第二十届科瑞奖学金、第十届兴业证券奖学金、第六届鼎汉奖学金、第六届用友奖学助学金、第六届上海校友会奖学金、第四届“泰隆之星”奖学金、第三届洪银兴经济学奖学金、第三届九江银行奖学金、第三届岳向东奖学助学金、第二届“移动之星”奖学金、第一届北京银行奖学助学金、第一届市政公用集团奖学金、第一届“雁联之星”奖学金。


    表彰大会上,王乔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江西财经大学2011-2012学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八大”背景下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也是对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举行的。既是对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也是对党的“十八大”的献礼。2012年,我校成为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这在我校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全校师生自身的努力下,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团学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成绩喜人。王校长还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全校同学: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努力成为思想道德上高水平的人才;追求真理,崇尚科学,努力成为学习能力上高水平的人才;信敏廉毅、敬业乐群,努力成为创新创业上高水平的人才。还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大好时光,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个人奋斗与时代精神结合起来。把个人的理想信念根植于中华民族的崛起复兴之中。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校友企业代表科瑞集团副董事长郭梓林先生幽默风趣的发言掀起了表彰大会的高潮,短短几分钟却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人生之课,不时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北京银行南昌分行行长胡宝全对江财学子的业务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欢迎江财学子到北京银行南昌分行实习就业。两位学生代表回忆了过去几年他们在江财生活的精彩片段,回顾在江财收获的点点滴滴,以最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心。
 

  
    表彰大会在高亢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表彰先进,江西财经大学全体同学共同收获成长与进步。最后,让我们祝愿江财学子们能够奋发图强,早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人才。(图/孙坚  文/校团委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