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11月6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组织30余名教工和学生党员参观了江西省女劳动教养人员(未成年人员)管理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管理所负责人向参加活动人员详细介绍了该所的基本情况。为提高管教工作水平,该所积极鼓励干警加强业务学习,目前已有较多干警通过自修获取了心理咨询师资格。在管理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劳教人员教育矫治中心、食堂、劳动工作场区、狱舍等场所,了解服刑人员接受改造的全过程。随后,收看了 “红色文化进监狱”等专题教育宣传短片,片中大量生动的教育、感化事例,犯罪服刑人员害人害己的经历和内心悔悟,震撼了在场每一位人的心,管教干警的耐心帮扶令人敬佩。

此次活动给参加活动人员上了很好的一堂警示教育课。在场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珍惜现有的青春年华、增强法制意识,堂堂正正做人;管教干警对管教对象的心理帮扶和人文关怀,为学院在加强对弱势学生教育帮扶上带来了很多启示。(图文/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