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凝聚力量 特色发展――王乔校长率队到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调研

 

    11月9日上午,王乔校长到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调研办学情况。副校长蒋金法,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随同参加了调研。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及系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吴志军就学院近4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未来的发展目标等向调研组一行作了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琪及分管各项工作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着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人才引进、科研管理、专业设置等问题分别补充发言。
    王乔校长对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近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要在依托学校财经类等优势学科的基础上,在目标定位、办学特色、学科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探索。随后,他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战略目标,要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凝聚力量、打造特色专业品牌,特别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设置和调整专业,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先为、有所后为;在学科建设方面,要逐步推进,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和论证;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教师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中的主导作用,教师要凝心聚力,把主要精力放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上。
    蒋金法副校长强调,学院要整合资源、突出品牌,形成特色。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针对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实际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大量建议。(文/旅城学院 邹秀清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