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台湾铭传大学李铨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11月7日上午,台湾铭传大学校长李铨率该校观光学院院长暨大陆教育交流处处长陈耀竹、管理学院院长黄旭男、师资培育中心主任沈佩蒂、金融系系主任卢阳正、大陆教育交流处萧耀文、秘书处主任陈翠绫、大陆教育交流处组员郑昭铃等一行八人来我校访问,并与我校签订合作交流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西财经大学南区综合楼迎宾厅举行。我校校长王乔,科研处处长严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蔡升桂参加了会见和合作签约仪式。
    王乔校长首先对李铨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办学思路和发展概况。李铨校长对江西财经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通过宣传片对铭传大学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接着,王乔校长和李铨校长分别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和铭传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交流协议。铭传大学一行还分别访问金融管理国际研究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就合作细节等多方面进行讨论。 
    台湾铭传大学创办于1957年,是台湾最大的一所私立大学,也是亚洲第一所在美国开办分校的大学。近年来该校一直致力于两岸院校的教育交流与联系。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共同关切的学术领域中,籍由教师及研究人员互访,教师短期客座讲学、交换学生以促进双方教师与学生在教学研究或者学习经验的分享,教学与研究成果信息的交流,学术研究计划的推动,交换图书、教材、学术信息及教学研究等方面的论文这五项推动两校交流与合作。 (图/孙坚 文/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