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十八大盛况

 

为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根据校党委要求,我校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十八大盛况,学习十八大精神。11月8日上午,我校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党群、行政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附属单位和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集中在学校蛟桥园南区综合楼第二会议室观看十八大开幕式,各学院、教辅部门、科研机构和附属单位部分师生也分别组织集中收看。

 

 

观看过程中,我校师生既为我国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建设小康社会的道路上阔步前进而感到自豪,又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同时深感责任重大。

 

观看开幕式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廖进球作了讲话。廖进球说,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十八大报告准确判断重要战略机遇期内涵和条件变化,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根据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新的阶段性特征,针对现阶段我国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围绕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战略全局上对我国改革发展作出规划和部署,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廖进球强调,今后一段时间,各部门、各学院广大师生要掀起学习十八大报告、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刻苦学习,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廖进球同时要求,十八大召开期间,各单位应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隐患的防范、排查工作,切实保证学校安全、稳定、和谐的局面。

 

我校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十八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图/孙坚  文/谢行焱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