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江财旅城赴沁县旅游规划实践队与当地领导顺利召开第一次会议

为切实落实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新时期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7月17日,江财旅城赴沁县旅游规划实践队与当地领导顺利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当地乡党委书记裴晓凯、乡党委乡长卫向宏、乡纪检书记原小军、办公室主任李耿印及旅城学院分团委书记阮艳平及实践队全体队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中,江财旅城赴沁县旅游规划实践队带队老师阮艳平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对学校基本情况和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了阐述,同时提出了此次“三下乡”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他与当地领导分享了我们江财旅城近年来所参加的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并对本次在沁县杨安乡的活动表示高度的重视。

紧接着,当地裴书记发言,向我们介绍了杨安乡的发展情况,裴书记的一词一句都在向我们传达“今日的幸福来之不易”。同时,裴书记还耐心的对同行大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指出,大学生来到基层是给基层注入新的血液,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应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口号,多到基层去,多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要记住现在的生活是幸福的也是奋斗出来的。在裴书记发言的最后,他表示,希望你们的到来可以给杨安乡的发展提出建议,但更希望你们此行可以给你们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会议结束之时,当地卫乡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亲切地提醒我们要时刻注意安全。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与动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带着满腔的热情和当地领导的信任与支持,竭尽所能,把美丽青春正能量洒向广大农村,助力脱贫攻坚,建设全面小康!(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付诗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