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大江网、今视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报道信息管理学院家长座谈会

大江网讯 廖春妍 记者唐斌报道:为增进学院与家长的沟通与配合,提高家长对学生教育培养的参与程度,5月5日,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家长座谈会在荟庐会议室举行。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志军、党总支书记夏国华、副院长华长生、党总支副书记韩国玉、院长助理沈波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夏国华书记就学院科研、团学、教学、学科、学风、人才培养、升学就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学生家长代表向学院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共同促进学院发展与孩子成长。1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李志远同学的母亲表示,这是她第三次来学院参加家长座谈会,从初次的失落、忐忑到如今的欣慰、感激,感谢学院以强大的师资激发了孩子的学习兴趣。她说,看到孩子在如此积极、正规的学习氛围中成长,她仿佛看到了美好的前途与希望。1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陈天楚同学的母亲有感于孩子入学两年来的变化,无论是在科研课题、竞赛中得到的专业突破还是在学生活动中收获的能力成长都让陈妈妈看在眼里,甜在心头。并提出,希望学院能够在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方面为学生搭建更高平台,提供更全面、专业的指导,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反馈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志军表示,只要学生有梦想、有计划,学院将在软件、硬件方面给予最大支持,不遗余力地将其培养成才。并希望家长能够与学院建立经常性的联系,进一步探索建立学院与家长联动教育培养的有效机制,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据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十分重视日常与家长的沟通和联系,一学期举行一次家长座谈会。大学不仅仅是录取通知书的一纸承诺,更是维系学生终生发展的重大转折。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希望通过家校的密切合作,让学生能在良好的学校环境和家庭环境中健康成长,成为一名“扬信息技术之长,悟财经管理之道”的复合型人才。(文/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匡琳)

大江网新闻链接:
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3/05/06/012405055.shtml
今视网新闻链接:
http://edu.jxgdw.com/jyzx/2097658.html
中国大学生在线新闻链接:
http://news.univs.cn/2013/0506/9649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