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交流服务

首页>>交流服务>>新闻列表

吉林财经大学高原一行来校调研

 

12月4日上午,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原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学习,党委学工部部长郑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毛细荣、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贤锋及国际学院、人文学院、统计学院学工团队代表在南区综合楼八楼国际学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郑赟对高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围绕我校办学情况、思政工作框架、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学生荣誉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国际学院分团委书记廖春妍就本学院“互联网+团学”的探索与尝试进行了展示。

 

高原简要介绍了吉林财经大学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接下来做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就“辅导员与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举措”、“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与特色”、“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高原一行赴统计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文/廖俊  图/钟立江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