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交流服务

首页>>交流服务>>新闻列表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一行来校调研

        7月7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副校长胡业华、蒲守智、李玉保等一行十一人来校调研。校长王乔,副校长邓辉、王小平出席了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王乔代表学校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综合改革的理念及经验做法。邓辉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王小平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开展情况。
       左和平对我校近年发展改革中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推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相关工作的开展。
       随后,各对口部门就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及评估、科研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校党委书记廖进球会见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一行。(文/党办、校办  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