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交流服务

首页>>交流服务>>新闻列表

江西省政协主席黄跃金来校作报告




        7月4日,江西省政协主席黄跃金专门来到他所联系的“两学一做”联系点——我校会计学院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为所有的党员作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的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王乔,校党委副书记易小明出席报告会,会计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王乔主持。

       报告会上,黄跃金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体会,从“不忘初心,牢记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常怀为民服务的情怀”“不忘初心,强化认真履行责任”“不忘初心,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中对党员个人的要求。

       他指出,不忘初心,要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人,在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基础上,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做理论清醒的合格党员,加强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政治立场坚定的合格党员;要解决好依靠谁、为了谁、我是谁的问题,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要爱岗敬业、以职尽责,艰苦奋斗、淡泊名利,坚持改革开放、勇于深化改革;要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
       王乔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指出,黄跃金主席给我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要求明确,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党课,尤其是黄主席结合自身在高校的工作经历和对高校的了解,为我们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王乔希望大家要以此次辅导报告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围绕着“争创一流”,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而努力奋斗。(文/宣传部、组织部、会计学院   图/孙坚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