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交流服务

首页>>交流服务>>新闻列表

王乔校长分别会见英国林肯大学Andrew Atherton副校长、英国考文垂大学Ia

10月29日上午,校长王乔教授在南区综合楼分别会见英国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副校长Andrew Atherton教授、国际项目协调人Ian Barnes教授、吴雨帆老师一行及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副校长Ian Marshall教授、工程与信息管理系主任Paul Byrne教授一行。


王乔校长与林肯大学Andrew副校长交谈


与林肯大学一行合影

  王乔校长在会见林肯大学代表团时,对Andrew副校长第三次来校访问及代表团其他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王乔校长认为,自2007年两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合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两校能在目前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将合作延伸到更高的层次、更多的领域。
  Andrew Atherton副校长首先对王乔校长的会见表示感谢,并完全赞同王乔校长将两校合作关系推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提议,并表示将在与王校长会见后与我校相关部门就新的合作领域进行探讨。

  王乔校长在会见考文垂大学副校长Ian Marshall一行时,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王乔校长表示,自2005年以来,两校合作涉及的领域众多、合作的层次丰富,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王乔校长还特别提到在上周与来自考文垂大学商学院的Don Finlay教授夫妇的会见中,得知我校08年秋季有9位学生赴考文垂大学商学院留学,其中6人获得了考文垂大学的奖学金,这既表明我校学生的整体素质较好,同时也要对考文垂大学给予各项目的帮助表示感谢。
  Ian Marshall副校长对首次访问我校就能与王乔校长会见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考文垂大学的近况,并特别说明了考文垂大学近年来在工程、计算机与信息系统等领域所取得的不俗成绩。Ian  Marshall副校长表示,在当日上午其访问我校信息管理学院时,与该院申请赴考文垂大学留学的同学举行了见面会,这些同学的综合素质与英语水平“令他印象深刻”,表现了江财学生的“自信”与“好学”的精神。
  随后,王乔校长还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学院的情况,并希望两校能在包括信息管理在内的各个领域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在会谈中,双方还就高校管理体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乔校长会见考文垂大学客人


王乔校长与考文垂大学副校长Ian Marshall互赠礼品,图为王校长向客人介绍我校邮册

  校长助理蒋金法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叶卫华处长参加了会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淑波、信息管理学院院长万常选、党总支书记袁雄、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周玫等相关人员会见时在坐。在与王乔校长会见前后,林肯大学来宾、考文垂大学来宾还分别与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经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等我校相关部门举行了工作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