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交流服务

首页>>交流服务>>新闻列表

美国圣文生大学Gary Quinlivan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3月4日至5日,美国圣文生大学商学院院长Gary Quinlivan教授一行四人访问我校。3月5日上午,王乔校长在南区综合楼会客厅会见了Gary教授一行。王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Gary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共同回顾了2008年廖进球书记访问该校所取得的成果,并就学生留学项目和MBA项目的合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MBA学院陈荣书记、国际学院肖珑副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高杨松副处长一同参加了会见。
    据悉,美国圣文生大学创办于1846年,坐落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占地面积约200英亩,在校学生约2000人。该大学由四个学院组成,分别是自然科学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教育、传媒、社会科学学院和经济行政商学院,设有50多个专业,其商学院为全球有资格教授SAP商用软件课程的3所院校之一。从2008年开始,圣文生大学开始在中国挑选优秀的学生赴美深造。目前,我校与圣文生大学进行的学生合作项目有本科“3+1”、“2+2”和攻读硕士研究生项目。(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