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教学建设

首页>>教学建设>>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召开ACCA专业方案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ACCA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加强ACCA专业建设,新学期伊始,会计学院CPA教育中心就在ACCA专业学生中开展了广泛的调研工作,收集了学生对于ACCA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3月7日下午,学院又专门组织ACCA任课教师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教学研讨会,对专业管理和发展进行深入的意见交流。 
    与会老师认为,目前ACCA培养计划总体较为合理,但有部分计划需要完善和改进。会议就课程安排、统考课程的教学时间、先导课程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就如何加强对ACCA专业学生和任课教师的激励,制定切实可行的激励制度展开了探讨,并对下一步ACCA的课程开发工作进行了规划。
与会老师还认为,定期召开此类研讨会,进一步加强沟通统一认识,将有助于加强ACCA专业建设、提升教学水平。(文/会计学院 吉伟莉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