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海外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企业招聘会

  为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48日下午,海外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参加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内招聘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匡翠思、财务与技术总监赵超峰通过视频、图片、文字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空间、海外市场、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学生关心的问题。

  此次宣讲会共吸引了近40位在校留学生参加,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问答环节中,现场留学生们踊跃发言,针对自己的就业困惑以及未来公司外派需求进行提问,更有同学表示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宣讲会,帮助他们毕业后能顺利在华就业。赵超峰表示,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在印度尼西亚建厂,现有员工2000余人,并计划今年内在越南设立海外办公室,希望与江西财经大学进一步合作,为企业顺利“出海”储备国际人才。

  我校注重对来华留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本次活动是海外教育学院面向留学生开展的专项就业指导活动,学院将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就业服务指导方式,积极对接更多有海外用工需求的本土企业,组织开展更加丰富的就业活动,为来华留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平台。(图文/海外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推广中心)王琦    编辑/吴仕洲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