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官微作品再次获评思政类重点建设公众号十佳和优秀原创内容

​       ​近日,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项目组公布了2023年9、10、11月的优秀原创内容评选结果,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西财经大学”申报的推送《毕业100天!我的江财记忆,从A到Z都是你!》荣获2023年9月“优秀”原创内容,《江西财经大学百年校庆献礼片〈致·信>祝江财生日快乐!》荣获2024年10月“十佳”原创内容。

  《毕业100天!我的江财记忆,从A到Z都是你!》系我校2016年至今的品牌栏目《毕业100天》系列第8篇作品,每年在毕业典礼后100天推出,通过创意策划回忆毕业生在江财的大学生活。今年采用从A到Z二十六个英文字母组成的单词,描绘出多彩难忘的江财大学生活,定格一个个令人怀念的场景,继续传递着属于“100天”的温暖,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毕业生的不舍和关怀,每一个单词都满载激励和期许。

  《江西财经大学百年校庆献礼片,<致·信>祝江财生日快乐!》系学校10月28日百年校庆当天推送,推送中包含学校百年校庆献礼片《致·信》和长图历史重要场景手绘,借此特殊时间节点,向师生介绍学校百年时光留下的历史印记,穿越时空,走进历史深处。该篇推送推出后阅读量突破11.8万,在江财人的朋友圈被刷屏。

       据,根据《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实施方案》中的相关要求,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项目组每个月对200个高校思政类重点建设公众号,发布7000余篇文章中的100余个投稿作品进行优秀原创内容评选工作,经过推荐、初评、终评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佳”原创内容和“优秀”原创内容各10篇。此前,我校在2021年11月申报的推送《江财原创说唱歌曲<崛起>上线!》荣获“十佳”原创内容2021年10月申报的推送《“9”这样为您庆生“8”,爱你江财!》获得“优秀”原创内容2022年4月申报的推送《@华东交通大学,双港东大街,我们一同守护》获得“优秀”原创内容2022年7月申报的推送《请输入“JXCJDX”,带你参观!》获“优秀”原创内容/赵旻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