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教学建设

首页>>教学建设>>新闻列表

我校举办第一届出国留学咨询会

    我校海外教育中心主办的第一届出国留学咨询会11月1日在蛟桥园校区开幕,2日咨询会辗转搬抵麦庐园校区,共有六所大学及两所留学服务机构在十二生肖广场现场设点。尽管阴雨连绵,但咨询会现场依旧火爆,前往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而推介人员则倾力为学生答疑解惑,忙得不亦乐乎。
    参加本次咨询会的共有伦敦城市大学、澳大利亚的南澳大学和JAMES COOK大学、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和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等6所国外大学,以及2所留学服务机构――北京关爱成长国际教育咨询中心和江西友好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本次咨询会从上午10时开始,下午15时结束。咨询会现场,不少有意愿出国留学的学生纷纷填写个人信息。记者从海外教育中心外事处的周老师那里了解到,这样的留学咨询会此后每年将定期举办一次。(周欢、邓华建、谢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