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

​    ​    ​3月29日,国际学院院长吕晓梅、党委书记邢小明、党委副书记王明华一行赴上海地区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

    ​    ​吕晓梅、邢小明带队实地走访了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上海汇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等用人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和挖掘实习就业岗位。

    ​    ​每到一家企业,吕晓梅、邢小明对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认真了解所到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吕晓梅一行与用人单位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等内容进行探讨,切实推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用人单位纷纷对国际学院毕业生质量表示高度认可,并愿意不断加强与国际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    ​期间,吕晓梅一行与部分在校友亲切交流,送去母校的慰问和祝福,了解国际学院上海校友会发展情况,并参加学院上海校友会年度交流会与迎新活动。(图文/国际学院 冯爽爽    编辑/金曲乐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